Saturday 13 June 2009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脑筋急转弯--测测你对你的网友的了解程度。

1, 歌儿:

1)歌儿对她家的饶饶讲英语还是讲中文,例如吃饭,喝水,睡觉,之类的。

2)歌儿最喜欢吃的菜是什么?


2, 饼饼:

1) 饼饼在主编的博客里写诗的时候用的是哪两个网名? (会的就说你会了,就行了,不用回答,这样后来的人不会一下子就看到了你的答案。不会的也可以到主编的博客里去看)

2)饼饼为什么叫女朱自清?另一个女朱自清是谁?

3) a private, naughty question which I might ask her later.


3,探长:

1) 探长和功夫熊猫有什么关系?

2)探长最喜欢吃的是哪一类食品(例如,鸡,鸭,鱼,肉,蔬菜,水果)

4, 附加题: 可能的亲家配对:

长发,饼饼,歌儿,麦片,小屁涵,秦西,暖姜,红茶,胖妮,南山松 (Maybe it's better to keep the answer to yourself)

5, to be continued.

欢迎大家继续提问题,我们来回答。

42 comments:

老史 said...

哈哈沙发!

回头来答。。。哈哈,谁写的呀?真逗乐,哈哈:)

Jing Huang said...

2. 2) The other 女朱自清 is Ming Liang.
3. 1) Little Bing first described 探长's photo as a body part of that panda, haha...
4. Am I a 亲家 candidate?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Ge Er!

麦片 said...

hehe.
2) 炒包菜。


2, 1) 我只想起来一个,另一个与饼有关,却一时想不起来了。

2,2)同意HC的答案。

3,1) 同意
3,2), 我猜是鱼。

5忧 said...

答题1 :歌儿对她家的挠挠讲 Chinglish.

胖妮 said...

1,2)老姐最喜欢吃的那个菜是咱妈烧的

2,1)知道还不让人说,憋S ;)
2,2)另一个是明亮,因为饼饼某篇颇具ML风格,故被称为女朱自清
2,3)can't wait for this question, kaka

3,2)探长喜欢喝咖啡 :)

4 知道有某某和某某、某某和某某、某某和某某,等等 :)

麦片 said...

我还以为说饼饼像朱自清是因为她的文章像朱自清的呢,呵呵。

歌儿 said...

哈哈哈,我就先不泄密了,别忘了猜这些题是谁出的。:)

另外,欢迎大家积极提供题目,我回头给加上去。:)

南山松 said...

这是麦片出的题目.

我基本都会,呵呵.:)

小泥山 said...

歌儿:
1) 同意5忧
2)炒豆芽,还有是剩的,更好 :)

饼饼:
1)我知道一个
2)同意红茶

探长:
1)同意红茶
2)饼子


这是小PP写的吗?

红月 said...

1.1:歌儿给挠挠的指令---中英混合
1.2:歌儿爱吃的菜---土豆
2.2:另一个朱自清---明亮
先猜这几个,回头想起来再来补充。。。

老史 said...

回答问题啦:

1.1一半英文,一半中文,这要以饶饶的心情来定:)
1.2 包头菜,哈哈:)

2.1 我知道:)
2.2 我现在知道了,哈哈。

3.哈哈哈哈,最后再说哈:)

4. 很清楚的就不用说了,不清楚的不能乱说,只好啥也不说:)

哈哈,我也猜是麦片写的:)

阿小杏 said...

哈哈哈,真有趣;也猜是麦片出的题目...

1,
1)讲中文,或者中英文
2)喜欢吃黄瓜和西红柿,这点也传给挠挠了:))

2,
2)HC说的对,呵呵,荷塘日影 :)

3,
1)哈哈,熊猫PP,小饼子的最爱
2)咖啡,加水果 :)

5,
胖妮的原名叫什么呢? :))

阿小饼 said...

要不说呢,牛人牛啊
可是我是女自青啊,姐妹们您们高抬贵手不要气他们两位牛牛了,朱先生和明大亮女朱自清,他们两我是望尘不能及得啊,
还有红茶妹妹以前叫什么

暖姜妹妹以前的爱地是什么?她最喜欢得城市是那个,她和谁们被谁称作西楼的?为什么叫西楼的,出自那位姐姐得博克?
笑得我。。。。我再去想题目。。。。

麦片 said...

回答阿小杏的问题:

胖妮的原名叫Punny.
ps: 胖妮很苗条。


回答饼饼的问题:

还有红茶妹妹以前叫什么
--蓝精灵

暖姜妹妹以前的爱地是什么?她最喜欢得城市是那个,她和谁们被谁称作西楼的?为什么叫西楼的,出自那位姐姐得博克?

---
西楼小姐们:PP, 暖姜,小鹿。
出自小鹿或歌儿的博客。呵呵。
暖姜最喜欢的城市是上海。

歌儿 said...

亲爱的们,我这两天手头的事情比较多,心里也乱,本来答应了说要来续点题目的,可是现在续不出来,还请大家多多努力打理咱的歌友会。等过几天我给自己打好了气,再来耕耘。:))

老史 said...

歌儿: 知道你忙,很理解你的心情,抱抱:)

xj said...

歌儿,我也乱, 我帮你顺顺。。。你专心做事。别总往这儿跑。。。

我来续问题:请列出歌友会所有潜在亲家,呵呵。
这样我心里有个数。。。

小泥山 said...

歌儿:安心忙你的事儿去吧,注意休息,调节心情。抱抱!

我这几日也忙,再忙也会来这儿看看:)

文学城国内又能上了?

歌儿 said...

谢谢老史,晓静和阿小泥。还有上msn关心我的阿小麦片。:)

嗯,我是由着心的人,话多的时候堪称话痨,没有话的时候比较喜欢听别人说。今天在看Alex的一生中最爱,很符合我现在的心境。

Jing Huang said...

歌儿:安心忙你的事儿去吧,注意休息,调节心情。抱抱!-- ZT

麦片:我以前叫蓝美眉 :-)
饼饼:西楼的称呼来自小PP的一篇文章,里面引用“无言独上西楼”这句诗。

老史 said...

咱也提两个问题:

有一个姐妹曾经在她的文章里说过上网是一种精神上的调节剂,请问是谁说的?:)

有一个姐妹在评论麦主编的某一首诗歌的时候,曾经说了一个黄笑话,让我至今记忆深刻,让PP乐得不敢出声(因为在班上),险些笑成内伤,请问这个善于讲黄笑话的姐妹是谁?:)

呵呵呵呵。。。

月圆 said...

除了西楼那个,其他的我都不会,怪我自己,起得不够早,功课作得不认真,我面壁去了。

月圆 said...

再小声地问一句,HC, xj, 你们是新人还是新坎肩儿?
认识我吗?如果我们认识,请告诉我你在wxc的法号。抱抱。如果我们不认识,也抱抱,我们现在认识了 :)。

Jing Huang said...

老史的两个问题:
1) 阿松
2) 阿饼

月圆:
我是红茶 :-)

今雨轩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今雨轩 said...

老史:
1) 阿小松。
2) 哈哈哈, 我想不起来啦。这事儿还记得,等我去翻主编的博客去找。。。:)

XJ的问题:请列出歌友会所有潜在亲家,呵呵。这样我心里有个数。。。-- 哈哈哈,笑S额了!
潜在的, 你先说你和谁潜在来着?:)

今雨轩 said...

我猜是阿小松出的题。

我加问题:
歌友会里谁的马甲最多? 它们都是什么名字?

PS。 那个原文的问题4, 附加题: 可能的亲家配对: 千万不要公布答案哦。。。我怀疑问问题的动机不良 hiahiahiaa

今雨轩 said...

hahaha 这篇好玩,太好玩了。
歌儿回头把大家的问题都加到原文里去吧。。。哎呀还是不要了,你太忙了。

先回答月圆的问题: XJ是暖姜。
HC: 就是蓝妹妹/红茶/红山茶花(她自己回答问题不彻底,打pipi :) )

麦片 said...

回复老史:
老史问的问题很好。我都有印象,可惜我记忆退化,答不出来了。呵呵。HC 答得很好。

回复今雨轩:

老史,歌儿,饼饼的马甲都多,谁最多,让我先数数啊。呵呵。

那个亲家配对的问题,我也怀疑是动机不良,呵呵。

老史 said...

哈哈,我觉得我的马甲比饼饼的多,跟歌儿也许差不多,不太肯定,我也先去数数。。。哈哈:)

我提的那两个问题,红茶和PP都答对了第一个,是松助理。但是第二个黄笑话的。。。目前还没人想起来呢,呵呵:))

老史 said...

关于本探长的问题:

1。探长和熊猫的关系,呵呵,大家都说对了,小小饼子眼尖,一眼看出了大饼和熊猫有亲戚关系,尤其是PP长的很像:))

2。我最喜欢吃鱼,呵呵,饮料方面我最喜欢喝咖啡:)

麦片,胖妮,阿小杏都答对了,掌声鼓励:)

小泥泥最淘气,竟然说我最喜欢吃的是饼子,打PP!:)))

麦片 said...

回复老史的留言:

呵呵,我答对了,Oh Yeah!

老史 said...

麦片:我说这篇是你写的,我答对了没有啊?:))

月圆 said...

红茶,原来是你。最近看什么好电影了?回头去你园子里搜搜:)。

今雨轩,谢谢你给我科普。可是你是谁呢?:)

xj said...

哈哈,月圆,所以不管你认不认识我,你都会给报报:-)真是甜蜜啊。。。 看到你,真高兴。。。

PP,我没有任何居心啊。。。我的潜在亲家是红茶,如果红茶还没忘的话:-)

月圆 said...

暖姜好:)。
xj是啥意思?

歌儿 said...

哈哈哈,我来拜托一下,那谁,出题的那位,你说我还揭露你是谁吗?:))

你能不能抽空把大家的问题整理一下,都加进正文里呢?回头咱拿来当歌友会资格考试题。:)

关于我爱吃的东西,我汇报一下,基本上是只有更爱,没有最爱,如果一定要说最爱,那要算我老娘炒的尖辣椒炒圆白菜丝。:) 我家挠挠是双语,我跟她说中文,别人跟她说英文。:)

今雨轩 said...

报告一下, 额是小屁涵,又名PP. :)

XJ的潜在亲家是HC, OK, 记下了.
我没说你动机不良,你却自投罗网的说"我没有任何居心啊。。。", 所以那些题你出的.:) 要不就是主编. 因为主编同意我的动机不良说,值得怀疑. hiahiahia

今雨轩 said...

我的问题都没有人能回答. 哼!
老史你PK歌儿吧. 饼妹不是个的说.:))

老史 said...

哈哈,小PP,千万别这么说,万一饼子一气之下,一夜间新马甲无数,我和歌儿连PK的机会都没了,hiahiahia:))

歌儿 said...

哈哈哈,要比马甲,不好说,要比狡兔的窟谁多,那我当仁不让。:)

今雨轩 said...

这篇到底谁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