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09

故事021-无结果的单相思-秋月冬雪

昨天从下课后一直在温习功课,时间从早上十点至下午七点。其间除了偶尔吃点东西外,并无做其他事情。就是为了今天的考试。(他会去学校组织的旅游团一起去玩吗?)第三课说到商业策略,第四课讨论机构策略 。(昨天又没能上网chat 了)价值的定义是。。。。。。(今天会不会见到他?)公司的价值模式分析公式。。。(停止想他吧,单思实在无用处。。。)(专心读书,想他时,想他的缺点)(真贪心呢,煮过一餐给他吃,还想人家煲汤给他喝:p)

Walmart 的竞争模式,公司为何要往多元化发展。。。(他的缺点:有点驼背,比我小。。。)多元化的好处,找外援的原因。。。(可是他真细心,看到人家心情不好,会逗我笑)(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别想了:()

就是因为夏天,就是因为寂寞,就是因为他是几乎天天相见的人,我才会产生错觉。It doesn't meant to be....

按:这个男生在国内有女朋友,我当时和他接触多了,动了一点心。我不知道他的心意,当时也很胆怯,压制自己的情感。后来,我们见面的机会少了,我也比较忙,就渐渐的将这件事情放下了。留下的,就是这篇当时写的小文,记录了当时的心情。

***********************
歌儿:这篇是来自‘歌友会’的第一篇,也是‘歌友会’的始作俑者的作品。大家猜出她是谁,我们就知道是谁想出个这么好的主意来了。:)

她今天发了句暗语给我,到最后领贴的时候,她会把暗语打出来,我们就知道她是真的作者,还是有人浑水摸鱼了,哈哈。好玩好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