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09

云中锦书之花絮

12月6日:
阿小珊:
给你下雨,可以插队早上吗?我家又旱了!

歌儿:
宝贝,多谢啦,明天就贴!

12月7日:

阿小珊:
谢谢宝贝儿,你总是那么宠我,让我觉得很幸福...

对了,文章有个大漏洞,我先说在书店,可后来又说"那天,站在杂货店的货架前",如果是记得我那篇博客的细心人就会发现乐!

不太麻烦的话,改回去"书店",好吗?

过个好周末,我们好好玩儿!

歌儿:
亲爱的,我出去了一趟,回来看见人家已经把杂货店抄下来了,呵呵。

我今天搜图的时候,看见一张照片,一个女孩子,站在杂货店门口,觉得特象你,不过我觉得要是贴出来大家就会想到你了,所以我就换了现在这张。

周末好好玩!

阿小珊:
什么啊,谁抄"杂货店"啊??

可气的阿冰,有理没理光猜我,气死! 期期不落,瞎猫! 一头把我这只老鼠给撞S掉!坏了我"全军覆没"的大事!

还有,气死! 一霖为啥说我"年纪不小"?写信的就净是老人吗?哈哈哈!

嗯,你发那照片给我看看?

歌儿:
哈哈哈,要有勇气被猜,就要有准备被人说老。:)

那照片我没存起来,就在网上看了一眼,不好找了。:)

回头什么时候要是再看见了就给你发过去。:)

你干嘛那么愿意全军覆没啊?有人猜你还不好?

阿小珊:
嗯,上次搞了个全军覆没,好象是小孩子玩儿了个恶作剧,骗倒了大人,洋洋得意了好久!

你没见我为了不引人注目,千辛万苦憋住尽量不说太多话,连你那个<<假如>>都不敢跟贴吗?一片苦心啊我,容易吗我...

****************
歌儿按:
这阿小珊,估计想不到我会把她的QQH给公开了吧?hiahiahia!
我也干把没经人同意就公开人QQH的龌鹾事,大家都来鄙视我好了。:)
阿小珊这丫头,憋足了劲头想让大家全军覆没,谁知道冰冰跟她干上了,回回都猜她,赶上一霖鼻子好用,跟风还跟的特准,这下她的诡计没能得逞了。:)

另外呢,公布一下这段QQH,是为了告诉大家,本歌现在也是特权阶级啦。有人可以走后门啦。谁帮我下雨,如果想让这场雨早点下,下完了好能搬自家园子里去,得贿赂我才行。瞧阿小珊没贿赂我的结果?被我给卖了吧?hiahiahia!

我手里目前还有几篇,不过大家谁手里有雨的,请千万别吝啬,多多往我这边发云彩好了。我总盼着等到12月23号那天,我手里能攒够两星期的雨,到时候我回国吃喝玩乐去了,姐妹们和党代表还能有雨解决干旱问题。:) 当然了,谁要是有雨,但需要同时解决自家园子的干旱问题,要早贴出来,拜托告诉我一声,我好调整下顺序,否则在我手里压个10天,我会很过意不去的。:)

‘小女子这厢有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