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rch 2009

诗兴大发036-小小的棋子-麦片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一路唱着歌
前面是什么样的风景
我落棋无悔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一路唱着歌
只要心中有爱
我落棋无悔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也在金戈铁甲中铿锵
我只有向前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也在花香鸟语中流连
我只有向前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也在壮丽的波涛里起伏
我只有向前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也在复杂的星河里旋转
我只有向前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也曾在团团围住的角落
黯然深伤 找不到出路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也曾在一马平川的天地
心情欢畅 随意奔腾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肩负多少期冀 心中多少牵挂
我的每一个脚步 却牵动着全局
一个小小的错误 多少步才能扳回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学会努力 我落棋无悔


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有时拼搏 有时逍遥
看我自己的选择 我落棋无悔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人生精彩 人生平淡
看我自己的选择 我落棋无悔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面对命运的挑战 我永不放弃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学会努力 我落棋无悔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一路唱着歌
前面是什么样的风景
我落棋无悔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一路唱着歌
只要心中有爱
我落棋无悔



(写给大家共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