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09

诗兴大发029-心甘情愿-我是幸运儿
















心甘情愿

我可以跟一霖姐姐说, 我心甘情愿地做你的小学生, 学习你的人生态度

我也可以跟我的导师说, 我心甘情愿地接受你的教诲, 让我在工作上少走弯路

我也可以跟饼饼说, 我心甘情愿地接受你的保护, 因为你的爱心总在我的周围环绕

我还可以跟歌儿说, 我心甘情愿地在你的园子里堕落, 哪怕在这里没有别人跟我说话("哪怕"这句象废话)

……………

其实, 人的感觉就是那么的奇妙;

我们会通过某一个人的做事了解并喜欢一个人

我们会通过一首歌来喜欢一个人

我们还可以通过一个菜来喜欢一个人

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个博克来了解和喜欢一个人

我就是一个随心所欲地按照自己的感觉走的人

走的很义无反顾

走的心甘情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