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09

随笔041-Disney小游记-by阿小杏

今年的圣诞节没啥计划, 所以可以在家里安静地过节了; 呆在房子里, 听着空调工作的声音, 心里暖暖的, 也很惬意。

去年的圣诞节我们干嘛去了? 嗯, 是跑到LA 和Las Vegas 去了。

翻看了一下照片, 回忆一下当时什么样…

在LA的时候, 我们去了Disney; 因为是下午才去的, 只逛了加州乐园; 没见到咱们的米老鼠姐姐。

园子里面真的够大, 节目够多, 我们逛过昆虫园, 逛过磨坊区, 坐了过山车, 还赶上了看中学生的课间操表演, 模拟钓鱼, 累了就坐下来吃东西; 看了立体电影; 做了模拟飞行;

我们傻傻地跟着大班人排队, 以为那是坐空中火车的队伍, 排了一个小时才知道原来不是; 不过真是一个很好的节目, 虽然不是想象的真飞机, 但是出乎了想象的好; 坐在慢慢升起的坐椅上,慢慢得视野开阔起来, 好象是做了宇航员, 在广阔的天空飞翔…… 看着眼前的景色迅速地由城市变海洋, 再由海洋变沙漠; 由绿色的夏天变白色的冬天; 好象记得有人在划浪, 而我们的飞机就在接近他的头顶的时候就调回来了, 真惊险… 我感觉自己是在大叫, 可是我听不到别人是不是也在大叫; 很好玩, 如果不是太多人在排队, 我肯定要再坐一次。

奥, 还坐过皮艇过狼山, 挺刺激的, 大家一起尖叫; 不过好惨啊, 我几乎全身被打湿了, 那种有硫磺的水, 刚沾湿的时候是热的, 后来越来越冷; 我的牛仔裤, 秋裤, 鞋子, 袜子, 半节毛衣, 外套… 湿呼呼地贴在身上, 很辛苦; 正好旁边有个店子, 买礼品的, 在里面找裤子; 呵呵, 估计他们知道太多人会那样, 所以就在那里开店… 身上的水滴滴哒哒, 我挤一下, 倒爷就跟我急, 象个小跟班一样在身后接水; 我抱怨倒爷,说他不应该逼我坐那个入口的位置, 他辩解说那是随机的, 没说入口那个位置一定先下水; 我就气愤他不安慰我, 还来跟我讲科学; 这个家伙不解风情, 需要调教。

后来把外套取下来, 迎着风晾了半干, 还在那里看最后的游行表演, 一起顺着音乐声晃悠; 听着士兵和虫子拌相的大家咕咕呱呱的声音, 真是乐啊; 车上扔下来的小球, 我从来没抢到一个, 总是一转身, 就不见了;

还想去看电影的, 赶过去的时候, 那个片子刚好放完, 当天的安排已经收尾, 太晚了; 不过看了动画片的制作过程, 哈哈, 我很是留恋往返的… 看了拍, 拍了看。

实在是太久了, 记忆有点儿模糊。

不过,回忆一下也很开心; 希望你看了也能乐一乐。

祝大家节日快乐, 身体力行地快乐!

















加州乐园的大门口位置, 从里向外拍的
















门口的乐队表演


















狼山的背面















昆虫园的大门














看着那个被虫子吃掉的大西瓜, 我好口渴



圣诞树,在哪里看到都喜欢



动画片厂
********************
歌儿按:我擅自改动了很小的容易泄露作者的部分,等答案公布了再改回去好了。:)

No comments: